玖湘

罗星哥你到底把我的视频存哪里了

※自娱自乐瞎改词,背景是李懂提交主狙申请发现忘了附视频,找不到就打电话给罗星,可罗星也很忙呀

昨天晚上 我递交主狙申请
突然想起 我漏了资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啥事?)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我 (真不行!)
可是罗星哥 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顺哥 去了出租屋
你到底把那份视频存哪里了
你到底把那份视频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那份视频藏在哪里了
搜索过了 网盘也找了
连最近删除 我也都查遍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今晚不交申请就过期了
新调来的主狙真的那么有趣吗
瞎嚣张的顾顺真的非常厉害吗
超自负的搭档真的比我重要吗
紧迫的时间 无望的视频
索引项下空空荡荡
我已经急得不行
罗星哥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彷徨的观察员补上资料吧
视频啊视频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拍一次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拍一次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拍一次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聪明 一下拍十部
你就跟顾顺切磋技术吧 不用回我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厉害 一下拍十部
人家很忙的

评论(1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