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湘

温馨五题

※迟到的生贺,还是要祝我最喜欢的小少爷生日快乐♡ @朝歌
※自娱自乐产物,BG预警,严重OOC预警

1 一杯可乐,两只吸管。【蝠猫】

哥谭市的夜晚,企鹅人的酒吧,蓝紫色灯光下觥筹交错,社会顶层的大人物聚在一起,或观赏香艳的钢管舞,或品尝醇列的美酒,或聚在一起细细交谈,或频频举杯大肆庆祝。Selina屏息蹲在屋顶,透过天窗暗自锁定目标任务的位置,思索着哪个角度能够一击得手,直到被身后鞋跟与地面的细小摩擦声打断思绪。她警觉的瞪大眼睛右手摸向腰间,转瞬间鞭子灵巧的勾上来者手腕。
“Selina,你有新武器了。”
“Bruce,如果是来劝我收手,现在可以离开了。我说最后一次,别挡路,这事跟你没关系。”
“不Selina,你误会了,我只是被邀请来参加宴会。更何况……你不好奇上次的答案吗?”少年较好的面容随着步伐逐渐暴露在灯光下,漂亮的钴蓝色眼睛闪闪发光,Selina这才看清他手里握着罐可乐,灌口的吸管微微颤抖。
“好吧,一罐可乐的时间——Bruce,你究竟想在这个城市里做什么?”Selina觉得,如果自己永远都没法拒绝那双眼睛,那至少要找个理由好让自己显得不那么蠢。

2 睡着的猫和他。【盾佩】

军营里溜进了一只猫。
这里是野外,别说是只猫,就算是只老虎豹子也在意料之中,不过是增顿野味的事,但问题就在于,这是只猫。首先,野猫很灵巧,抓起来费事又没多少肉,其次,这猫聪明的紧,一群大老爷们扑了两下,竟是给扑进了Miss Carter的帐篷里。几个男人面面相觑,最终决定打道回府,只是只猫而已,没必要因此去打扰Miss Carter工作。
猫就这么留下来了,其实Peggy每天忙得很,根本无暇关注混进来的小东西,猫儿也只想寻个睡觉的地方,平时都赖在林子里捕食打滚,倒也不嫌碍事。于是这猫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帐篷的长期住户,士兵们心心念念的待遇被只猫轻易拿到了,说不嫉妒那是不可能了,几个人凑到一起喝酒抱怨的时间,就有了主意:要找人把这猫赶出去,最好一次到位。
结论就是要找个有威慑力的人,人人皆知Miss Carter欣赏Captain America,显然人选非他莫属,于是Peggy深夜开完会赶回帐篷时就看到了这一幕。
Steve倚着柜子坐在角落,半低头刘海散下了遮住大半张脸,猫儿蜷成一团缩在他手心,窗外繁星闪烁,光芒透过窗口给一人一猫镀上层荧光。岁月静好,万籁俱寂,Peggy卸了防备蹲下细细端详,她想要的安乐和平,大抵就是眼前这样了。

3 撩起刘海后落于额上的亲吻。【暗华】

暗香女弟子唐玖湘最近觉得生活真是很无聊。门内课业的题目早就倒背如流了,时下热门香料自己都能做了,云梦汤池虽好却不是自家的,就连追杀任务一天都揭不了三张榜。
……还真的是好无聊哦,再第三百次昏昏欲睡却被午后的太阳晃瞎眼后,唐女侠觉得这样不行。于是她去找同门的小姐妹商讨,可小姐妹们正忙着研究新进的眼影,哪儿有功夫理她?也是某位被挤出人群的师姐好心,随口一句“闲着无聊,怎么不去找个耐揍的?”
“?!?所以这就是你替我还债的理由?姑娘你这理论有问题啊,我堂堂华山男弟子,上得了雪山练剑下得了寒潭修炼,哪儿看起来该揍???”
“安静点,有本事说有别被追着要债啊。早知道你这么叽叽喳喳跟个麻雀似的就不绑你了,还不如少林那秃驴呢。还有,重点错了,是耐揍不是该揍。”
“…………哦……那你为什么……”
“暗香本就不是什么名门正派,强抢民男怎么了?我看上你了,还债是聘礼,现在要把你带回暗香成礼,战利品少侠,还有什么问题吗?”
坐在前面的紫衣刺客猛的勒马,借着身后人前冲的惯性手臂缠上青衣少侠的脖子,手掌捋过他刘海压在脑后,暗红色唇印稳稳印在他额头,满意的审视成品。
“挺好看的,这就是给少侠的信物了。”
“姑娘使不得!男女授受不亲……”
“少侠,你看这账单……”
“……姑娘,我是你的战利品,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不错,回去了。”
紫衣刺客娇笑一声转身策马前行,如今绑回去个战利品,今后该不会无聊了吧?

6 领带歪了。【铁椒】

在Pepper Stark端着装有红茶三明治的早餐托盘走进实验室,并亲自叫醒某位睡的几乎昏死过去的公司前CEO时,Tony Stark就知道自己又完了。例会结束前不许再进实验室,取消茶点上甜甜圈这一选项,会议期间不许睡觉,没有Pepper的早安午安晚安吻,Tony不知道哪一项对他伤害更大。毕竟两人同居后,Pepper从没舍得过这么罚他,所以Tony觉得今天一定还可以用他真挚的表情加语言加肢体动作博取Pepper同情。
不过今天似乎……失算了???看着沉默不语的Pepper脸色有越来越黑的趋势,Tony秒选了极速回忆来给自己争取一下不那么凄惨的结局。
通宵研究?Pepper早就知道的。
过度摄入甜食?这不是持续多少年的……
挥霍资金?现在才找上来也太晚了吧。
公司例会?那不是跟没开一样……不对,之前是不是答应过Pepper开发布会前要审核盔甲项目……
“Pepper我爱你,我醒了,这就去公司。”
“等等。”
“不用了Pepper,什么都没公司重……”
“不是这个,你过来一下。”
金发姑娘叹了口气,拽过被男人蹂躏的不成样子的领带展开抚平又重新打好,后退两步满意的欣赏成品,想了想又凑过去。
“等等,还差一个。”
“嗯?Pepper,再不……”
“啾♡早安,Tony。”
Tony Stark觉得他已经一点都不慌了,毕竟比起眼前的人,盔甲又算得了什么?
I wanna something just like you.

8 早安吻。【AA】

Aragorn和Arwen喜欢亲吻。这在Aragorn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仅在第一次看见美好善良如天使般单纯的Arwen,他就觉得,如果能亲到这位让万物为之失色的女孩儿,也算是人生无憾了吧。
生活没让Aragorn失望,几十年后已为人皇的他历经波折还是迎娶了这位天使,而现在,她已经不再是他透过树枝缝隙隐隐约约瞧见的天使了,她是他的暮星。
Aragorn闭眼捏捏酸痛的鼻梁,转头就嗅到了食物的香气,伴着Arwen的亲吻和询问。
“Aragorn,吃点东西,是不是太累了?”
“不,我想我只是有一刻钟没见到我的暮星了。”
温热的早餐已经微凉,但没人在乎它不是吗?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