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湘

大小姐与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全员向黑帮AU,大家可以猜猜看另外俩黑帮老大是谁
※吐槽向预警,逻辑死亡更新随缘,日常摸鱼小段子
※写长篇是不可能的,不摸鱼也是不可能的,就是写个段子自己爽爽勉强度日这样子
※脑洞素材来自跟老婆的对戏日常,他勤快我勤快
※少年版罗星顾顺不皮不快乐,唯糖粉不嗑刀真的不嗑刀
※我可以许愿在评论见到你们吗?

1.L市临海,东高西低,北平南凹,好端端一四季分明说大不小的城市,生给奇特地貌分为东西南北四大区,渐生出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黑帮。有的城市表面上看起来和谐安宁欣欣向荣,实际暗潮汹涌私下乱斗,其精彩程度不比隔壁剧组哥谭市差。按理讲该好好治理,但掌管该市经济命脉的四大家族相处和睦,警局一不费劲二能赚得外快,和乐而不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倒也相安无事了几十年。
2.也就安静了几十年,西区青龙帮要早知道新任继承人顾顺是个给,怕是早在20年前就给掐死在娘胎里了,压根不会给他这个出来虾瘠薄折腾的机会。此等言论,顾顺懒得评价甚至内心只想冷笑,开玩笑,这代成员没人比我牛逼,你们爱用不用,底下一干人等心里有句妈卖批可嘴上只敢是是是。这下顾老大总算心满意足,挥挥手送走闲杂人等,抱着冰镇西瓜在空调房悠哉悠哉。
3.其实做到黑帮老大这位置,别说喜欢男人,就算是喜欢上个外星人,那小弟们也待去给他抓个好看的回来讨他欢心,所以这性取向还真不算个啥事,老一辈看不惯归看不惯,可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谁让这给是个老大呢?可问题就在于,这位活祖宗太能折腾,点名要表面合作背地捅刀的死对头——东区白虎帮新任继承人罗星。
4.顾顺秉承青龙帮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理念,“操你的顾顺这话才他妈不是这么理解的!!!”当然敢说这话的已经被顾老大一干小弟们自发自动拖出去打死了。其实现场也没什么值得后期修缮的,毕竟东西两区老大站一起就足够吸引人的了,更别提这段对话本身的惊艳度。当时青龙帮众小弟看似痛心疾首捂脸闭眼实则感慨他们老大真的牛逼有种涨气势,白虎帮众小弟就比较干脆了,二话不说掂刀拎枪撸起袖子就要干架,尤其是白虎帮枪械后勤两大负责人一个比一个蹦的靠前。但罗星到底是老大,一声吼住负责枪支的面容稚嫩却不乏狠厉的小孩儿,小孩儿秒乖帮忙拉住特别虎的后勤负责人,后勤老大手术刀一亮,全员禁声,其效率也是一绝。
5.“顾大小姐,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西区是我的地盘,我想撤资就撤资,你管得着吗?”
“……我是管不着,但有钱不赚你是傻吗?不好意思,忘了你们青龙培养人都是捧着护着,都是温室里的花朵,生怕一个不小心给养没了。”
“那也比你们白虎好,风里来雨里去,知道的是磨炼人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养蛊呢。罗大少爷,你们这培养方式也是厉害。”
“这是传统,顾家娇生惯养,倒惯出个大小姐出来,不得不服。”
“坚持叫我“大小姐”是吧?那我就让你看看什么是“大小姐”脾气。罗大少爷不是想恢复合作吗?给我当半月跟班……”
“顾大小姐想多了,罗家没给人当跟班的先例,现在也不会有。”
“我话还没说完,我要指明个24小时全天候跟班,白天陪行,晚上陪睡。”
“白虎没这项规矩,顾大小姐还是趁早去酒吧另谋高就。”
“没要你们白虎的人,我指明的是你,白虎现任继承人罗星。”
观众小弟们一脸卧槽我怕不是错过了一季美剧的表情堪称精彩绝伦。

评论(3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