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湘

【知乎体】跟臭流氓做搭档是种怎样的感受

※私设预警,ABO预警

星罗棋布:不邀自答。我搭档仗着自己看着年龄小,其实也没多小,我俩同期入校,但他看着就是个大龄小孩儿没差。人前拽的二五八万,人后训两句转脸就闹,又说不得。但你要不骂他吧,就毫无自觉天天往你床上爬,还没说两句扁嘴就要哭,搞得跟被我欺负了一样,也不好意思赶下去。

———————————评论———————————

星罗棋布【回答者】:咳,统一回复,评论方向偏了,是字面意思的“爬床”,没有后续,学业需求。
安时处顺:回复@星罗棋布:…那你为什么不拒绝?
星罗棋布【回答者】:回复@安时处顺:因为他笑起来露出那对虎牙挺可爱的,偶尔折腾又不影响学业进度,就不忍心骂了。再加上搭档对我这行来说很重要,没触及底线我是不会主动挑事的,更何况这人综合实力很强,在我们那算拔尖的,有拽的资本。
安时处顺:回复@星罗棋布: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只是碍于搭档的重要性才不拒绝的?
星罗棋布【回答者】:回复@安时处顺:不全是,只要他不过分,休息时间我可以陪他闹。

———————————更新———————————

但他在床上动手动脚就是另一说了。之前还只是小动作,他嫌天冷一定要下来跟我挤被窝,平时工作量大,我困得迷糊也没管随他折腾去。但当他练习时摸到腺体抑制剂又正好失效的时候,画面就……不好意思,敏感词会屏蔽发不上来。

哦,之前忘了说,他是个纯种alpha,我是个信息素很霸道的omega,入校的时候还没分化,后来一直用抑制剂,负责人以为我俩一个alpha一个beta就分一起了。

———————————评论———————————

安时处顺:想看现场,分享外车链接。
星罗棋布【回答者】:回复@安时处顺:指路石墨文档→
安时处顺:回复@星罗棋布:打不开,发图吧。
星罗棋布【回答者】:回复@安时处顺:私聊。

———————————更新———————————

我们这行其实对omega很不利,按理说分化后该申请离开,但我不想走,好在他有职业操守,答应帮忙瞒着。抑制剂供应数量有限,又撞上我发情期,迫不得已建了临时标记。精神链接对我们搭档学习效果很好,后来成了常事。评论里问正式标记的,我们没进行到那一步,之前也说过他综合能力很强,所以上级拆了我们的组合,毕业后被分去了不同的工作单位,我也有了新的工作搭档,一个听话懂事的小孩儿,技术不差比他好教,不爱说话也没发现我的秘密,就是年轻不经事胆子小了点,不是什么难事,要不是那次意外能一直这么四平八稳的过到退休。

我被迫离职住院,正好是这家伙来接任我职位和搭档,臭流氓说话还是很冲,好在我搭档脾气不错,现在他俩都该叫前搭档了,俩人职业素养又高,首次合作异常顺利。出差结束后他就来找我了,也就是在我住院期间表白的,我没答应,他恼的频率不低,最高记录能半小时说三句脏话出来。也不是不喜欢他,但我当时伤的太重,答应了就是拖累他,他恼的上下其手,我动不了也只能说两句,算是给他泄气用。

———————————评论———————————

安时处顺:什么叫上下其手?
星罗棋布【回答者】:就是借检查摸我腰部大腿,主动要求陪床是跟我挤一起抢被子。他真是我见过的最差陪护,吃光之前同事送的东西还不买,削个水果皮比肉多,永远要不来第二张陪床。不过有他拌嘴比看电视好,因为是在国外出事,电视看不太懂交流也不方便,有个能说话的人还不错,更何况我还骗他签了手术单,算是扯平了。我答应他如果手术顺利就接受表白,他要去国外进修,拿毕业证书给我做聘礼,但我那时候什么都没有,只好送了他个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东西。后来他出国,我就留下养伤,幸运的是我成功下了手术台,康复过程很顺利,他也拿了优秀学员证书回国。
星罗棋布【回答者】统一回复:国外院校是我们这行的顶尖学院,但很危险,通过率只有四分之一。

———————————更新———————————

我们在一起了,出院后我成了他房客,算是同居,也见了双方家人,准备结婚。领导批了他三个月假,我们没地方去就回了学校,这次是师生,我修养一年耽误进度要重练。在一起后他就更流氓了,正式标记后捏准我舍不得拒绝,站他旁边就上下其手,坐他旁边就直接亲过来,发情期更是连抑制剂都不让打了,还热衷于时不时把我单独叫出队伍,同队人的疑问我都快圆不过去了。我们这边管得严,老师的要求是一定要照做的,他就总拿这重身份来压我。也不是没骂过,但说两句吧,他又委屈上了,我又不知道哪儿说错了,索性没在管。

暂时就写到这儿吧,到点了,我工作忙时间不定更新随缘。对了,我们现在还是搭档,应该没跑题?

评论(2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