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湘

关于‘小星星’这个称呼

※随手摸鱼,OOC预警,瞎写预警
※嗬,以为我只会怼这种称呼吗?当然是要把它发扬光大拿去祸害同体啦!
※拒绝发刀从我做起

半夏之夜,夜空中点点繁星闪烁,给山头上某个平日里不易察觉的深色野营帐篷镀上层荧光来。身形修长挺拔如小白杨般的顾顺走出帐篷,大大咧咧的席地而坐。
“星啊,你看,今晚星星真亮。”
“嗯。”
“唉你急什么,一晚上还不够你勘察的?你抬头看看,就看一眼,星星啊!”
“……”
“小星星啊!”
“滚!顾顺!谁他妈叫小星星!!!”
“???我是说天上有小星星啊?唉你别走,罗星?星星?小星星?”
“……滚蛋。”
——————————————
“所以这就是‘小星星’这称呼的由来?”
“不然呢?”
“好了好了下一个,唉陆琛该你摇塞子了!快点,别磨磨唧唧的。”
——————————————
“小星星,我又来陪你看星星了,比上次的还要亮。”
“你看看,眼睛里只有任务会耽误不少风景吧,上回进了帐篷就没出来,不就是个称呼吗?多大气啊?”
“唉,我都叫你这么多次了,就不能应我一次吗?小。星。星。”
回应他的只有山风吹动碎石的声音,滋滋啦啦摩擦着浅浅落在土里的胸牌,黑底白字笼在沙尘里,只隐约透出‘罗星’二字和一串数字来。

“顾顺,拿着我胸牌又嘀嘀咕咕什么呢?就算是替换品也经不住你这么折腾啊,赶紧擦净了拿回来,烤肉都快凉了。”
“唉,小星星,你说你怎么就越来越像个老妈子了呢。”
“你才是老妈子,烤肉你爱吃不吃……等等?你刚刚是不是又叫我小星星了?”
“你不都应了……”
“……艹,我没有应,你滚出去。”

评论(11)

热度(34)